朽木不可雕

【小花仙】感官残疾

*小花仙动画背景,主要人物夏安安,千韩,伊瞳,淑馨等
*全员无cp向
*人物日常ooc习惯就好
*可能会有错字
*文笔渣求大佬指点
*还没确定是短篇中篇反正不可能一发完结
*本人很懒,很有可能无后续【x.
超短的第一章↓

part1.

又一次被噩梦惊醒时,夏安安再也忍受不了的坐起身子,伸手揉了揉太阳穴以缓解噩梦带给头部的酸痛感。这样的事情她已经经历了不止一次,每次都会伴随剧烈的疼痛感,一直到早上才能缓解。

夏安安的眼神瞟向窗外,天刚破晓,黑夜还未完全褪去,光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出现。既然睡不着了,夏安安就穿好衣服,走下楼,来到小花园。桌子上的茶还是热的,夏安安倒了一小杯,晾在一旁。眼光不时看向窗外,仅仅是换衣服的时间,四周就已经亮起来了,路上偶尔路过一些晨跑的行人,窗前树枝上的麻雀嘴巴一张一合,却没有一丝声音,像滑稽的小丑妄图博人一笑,只是她却笑不出来。因为这并不是鸟不能发声,而是自己根本听不到任何声音,四周静谧的很,甚至使她产生了一种耳鸣的错觉。

夏安安拿起茶杯用指肚轻轻摩擦光滑的杯壁,确认茶已经足够凉时,她才将茶送到嘴边。她并没有听到开门的声音,直到有人走到她身边并轻柔的拍打她的肩膀,才才转过身来。

面前的人有一头米黄色如暖阳般的短发,柔和的眉宇之间却有着不同寻常的气势,他的嘴角洋溢着笑容,抬起手来做了几个动作——是手语,自从夏安安失聪后夏木花了很长时间来学习,好在有很大用处。

[又在一个人喝茶吗?早上喝茶对胃不好,茶几上有点心,吃点吧。]夏木的双手突然顿了一下,随后接着打手势。[我有几个学生要来拜访,不介意她们在家里住几天吧?]

“学生?”若是放在以前,夏安安会高兴的大叫起来,因为天性开朗的她绝不允许客人丧着脸回去,但现在不一样,夏木是个好教授,却没有几个好学生,夏安安早已不在乎别人的看法,但若是让别人知道夏木教授的女人竟然是个聋子,别人会怎么想?

夏木似乎从夏安安紧皱的眉头里读出了什么,招招手拉回她的意识,接着打手势。

[不用担心,这些学生和你一样。]

一样?这彻底使夏安安懵了,这些学生,首先肯定是两个以上,但是和自己一样?难道都是失聪者?不应该啊,失聪者应该去专门的学校上学,怎么可能来到夏木所在的学校。

夏木并没有在意夏安安疑惑的表情,权当她是默认,打了几个手势说是去接学生就匆匆离开了。

会是怎样的一群人?夏安安不知道,却在心底有种熟悉的情感,直觉告诉她,将要来的几个人对她很重要。

——TBC——

这里还没有到千韩等人出场,先不打tag了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