朽木不可雕

【安韩】中秋贺文/今天的月亮格外的圆/短篇

浑浑噩噩的过了一整天,晚上突然想起今天是中秋,艾玛这么好的节日怎么能不给我亲爱的千韩酱写贺文呢?于是光速写完了贺文,附带一小段食用说明,祝各位食用愉快哟(ˊ˘ˋ*)♡
*中秋贺文,剧情多为回忆向
*cp安韩,故事背景为夏安安成为安琪儿后不久
*超超超短篇
*各种错字受
*文笔渣求轻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又是一轮圆月时,这种时候,她们应该都在家里吃月饼吧。千韩这么想着,缓缓从丁香树下站起,拍拍身上的尘土。入秋的空气有些凉,迎面吹来的寒气使千韩打了个寒颤。

“秋天到了。”这么说着,千韩快步走进家中。温热的空气使她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,她走进厨房,没过多久端着一套白瓷茶具出来,一缕缕白色的雾气从茶壶嘴里飘出来,又消散在空中。

千韩将茶具放到茶具上,为自己倒了杯红茶,又不忘顺手打开电视。

电视上正在放映歌曲,金发少女站在舞台上放声歌唱,脸上洋溢着笑容,那是她们曾在一起的证明,是啊,只是曾经。

千韩不会忘记她的模样,米黄色的丸子头,还有那双茶红色的双眼,明明心里很苦,却总是摆出一副乐观开朗的模样,一次次傻笑着应对一切她不该承受的苦,面对迷之王子是这样,黑暗魔神亦是如此。

很多次的深夜,她抱着电话对她哭诉,那哭声刺痛了千韩的耳,想帮助,想救赎,然而千万种思绪最终却只汇成一句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千韩不止一次痛恨如此懦弱的自己,说好做一辈子好朋友,最后只留下破碎的手环和一段没有结果的友谊。
不知不觉,手里滚烫的茶水已经变得温热,一边感叹自己居然走了这么久的神,一边把茶水送入口中,伴随茶水特有的苦涩滋味的还有一丝腥咸。千韩低头,发现暗红色的茶水中倒映着自己满是泪水的脸颊,不时有泪水打在水面,激起一片涟漪。

“叮咚。”门铃声不应时的划破了寂静的空气,千韩匆忙抹去眼泪,跑去开门,一时紧张的忘记放下茶杯。
门打开的瞬间,熟悉的声音响起,千韩顾不得因激动而摔在地上的茶杯,鼻头一酸,泪水充满了眼眶,猛的冲上前抱住她。

“千韩,中秋快乐。”

今天的月亮格外的圆呐。

——END.——

评论

热度(1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